:333333

無題 - 2

算一算,這是被關在這裡的第八天吧。

雖然是以糧食的身份被抓來,但……怎看也比食用的人?吸血鬼?還是疆屍?算了,也總食用者過得好,美酒美食,不用工作就可以享受,就是關在這房間不好,有點悶。

這房間的主人,看起來跟高中生差不多,性格也是。

我記得進來那天,他的老師在我頸上輕輕劃了一刀,叫他來吸,結果弄了大半天,傷口都止血了,那孩子還是沒過來吸一口,說著「那是活人啊!」「他還會動的!」「跟平時一樣裝到樽內再飲不行嗎?」之類的。

然後,再然後他就被關在房間要他吸了我血才放出來。

是的,窩在床上一直嚶嚶嚶哭了幾天的就是他了。

這幾天除了我自願割了手指放血給他飲外,就是看著他罵老師多壞多不好,再然後偷看我再低頭以為我看不到似的。

作為受害者,我覺得我的職責是逃走。

但他的老師跟我說,只要這個小少爺學會吸人血,就會放我走,再給我一筆可以即時退休的費用時……我覺得我作為人類,我可以努力一下。

然而,白天我要聽老師訴苦,晚上聽孩子的抱怨,我要求休息啊!

算了算了,當這幾天的租金好了。

「大哥,我肚子餓了。」在我走神期間,那孩子可算是停哭了。

「我說啊小少爺,真的不試試看?我不動不反抗如何?」

「可是……可是你是男的……」

「……女的你確定不會逃走?」

「……」

「小少爺,這樣吧。」我拉起手袖,用毛巾沾了些水擦得手臂看起來乾淨點,遞到他面前:「從手開始試試?」

「但是大哥,你……你會痛的。」

忍著沒翻他白眼,大哥啊我天天割手指放血你又不可憐一下我會痛嗎?

「小少爺,試試?」

「……好。」

看著小少爺拿著我的手看了又摸了半天,他累不累餓不餓我沒差,但換我手酸了。

「少爺?」

「……我喜歡大哥,我還是不想咬你,我今天不吃了。」說完,小少爺又沖回了床,躲到被窩一副誰叫也不會出來的架勢。

想想,我離開這裡還要很長的日子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