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333333

【全职】二人行 ‧ 上【韩叶】

  • OOC有
  • 时间点在世界赛后
  • 君莫笑已交回战队
  • 我是雷,谢谢
  • 以上可以接受的请往下
  • 以上不能接受的请右上X


生儿育女、成家立室,这八个字对叶修说来,大概是那天再打不动荣耀,回归家族事业,百无聊赖下才想得到的。
但现实是,他被他家弟弟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、既同年同月同日生怎也要一起死、这糟事怎也到你尝尝的理由,被拉去相亲。
两老下了命令,结婚这事可以缓,但对象怎也要定下来。有了对象,总会开始定下来,变得更成熟点。
当然,想是这样想。
被强行换上了与叶秋一式一样、一黑一白的西装后,叶修强行露面跟大家打招呼一下,就笑着把叶秋推出去。然后悄然窝在角落吞云吐雾,那浓密度足意令有意接触叶家大公子的名媛都却步,转向二公子叶秋下手。

叶二公子表示,这哥不是亲生的。

从前线选手退下来后,转向幕后发展的叶修,还是向着荣耀幕后第一人发展。
天天研究着世界各地的荣耀比赛,战术、战队风格、团体赛打法、银武的进一步方向,间中手痒再当免费教练打几场。
当然,最主要还是回兴欣指导他们,纵然退下了选手身份,指导仍不是问题;再间中参与一下网游内的公会发展,惹得各公会怨声载道,日子还是过得美美的。
陈果曾问他,要是当初家中愿意像现在般大开绿灯、全力支持,会否一切都不一样?
「重要吗?」这句是问陈果,也是问自己。

想当然,这回美其名为深闺不见的叶家大少而举办的欢迎酒会,又名为把家中两个男丁向外推销的相亲大会,无疾告终。
根据大少的意思:「没话题聊不起。」而二少在旁补充烟雾迷漫根本就是赶人走的气势。
而二少表示:「哥都没意思,我怎可能有这念头。」随后收到一则白眼。
当晚一张名为“咱们叶领导穿起西装来也挺人模人样”的照片由兴欣内部流出到选手群,由「谁谁谁上次也穿过,拿出来比比」、「小周上次穿起来也很帅,就是那个广告」到「这牌子价位跟质料跟那个牌子比起来,那个较好」,成为引起了一番讨论。
待叶修有空上线时,话题已经跑到天际边,根据沐橙的汇报绝对是自家弟弟对他的报复。


沐雨橙风:所以最后选谁了?

叶修:都跑去找叶秋了,你该问问他
沐雨橙风:嘿,真的一个都不想找吗

叶修:你知道的

沐雨橙风:知道知道,所以接下来呢?

沐雨橙风:你跟他准备怎了?

叶修:可以怎了?不就是混日子,有一日过一日

沐雨橙风:不争取一下?说不明你家可以

叶修:我家甚么情况你知道的

沐雨橙风:……

沐雨橙风:他也没意见吗?

沐雨橙风:我觉得……一试,终归还有机会

沐雨橙风:……

沐雨橙风:联盟的进步,让你得到家中的支持

沐雨橙风:社会,也会进步

叶修:嗯

 

叶修懂的,这几年来一直都懂,也一直在想。反正都曾出走一遍,大不了再走。但那是他的家,一个终于认可了他的成就的家。

同/性/恋在世界眼中,还是充满荆棘的路。

是的,他喜欢男的。

没有甚么惊天地的故事,也没有甚么爱情剧集般的情节。只是认识久了,大家都看上了眼,就试着走。

结果走到现在。

见面很少,但足够。

他喜欢的对象,是被外界形容为他一生对手的韩文清。

现在还为自己目标努力奋斗的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25)